無解Raven

是渡鸦———

【RHG/JH】所及

「 夜越黑 梦违背

    难追难回味 」

BGM:世界末日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情总不能被单独区分开来,只是将对谁的态度归类,总称为爱的美好。

或许天天相遇、谈笑、打闹,还偶尔开着玩笑赖到身上拥抱,可一到静着独处时,没有接触却能感受到的体温,没有出声却含带千言的眼神,是令人激动难安的秘密,是暗压所有兴奋,安静看着的无奈苦涩。

是很特别的满足感。

说的、写的那些暧昧,笑着略过,好似都是虚假,但里面是哪种情绪,是真是假,或许自己也不曾看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与茶梨子老师聊天时,说到的JH看破但不说破的感情(?)。怎么讲都不准确,硬要抠个词,就是珍视,杂着喜欢和仰慕、暂作为朋友的珍视。像我跟某位友人(?)的感情,却也不同。

@ε茶梨子 老师私聊的那张图的3号 :D。默默注视也太可了!整了个粉嫩朦胧的背景,以及奇奇怪怪的彩蛋 :P。


评论(9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